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 高性能进口品质越野座驾

2019-12-13 11:3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39年征程,39载不变之心。从越野王者G级到气势夺人的GLS级,从实力座驾GLE级到城市指向标GLC级,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以四款型格座驾诠释着信仰、胸怀、勇气以及责任的当代#骑士精神#,与梦想同行!想咨询价格优惠配置详情,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

\

雷霆动力之下是对自我的永不松懈,内外兼修而实力卓越,G级越野车秉承一贯的磅薄野心,助力时代中坚者的全力以赴。

\

2019款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的大五星轮毂,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500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

\

内饰方面: 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500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最后一提奔驰G级的车门,它永远是地球上最令人满意的地方之一。或许用“关”车门已经不足以表达出车主的动作了,“摔”更适合用来表述G级的车主关车门的动作。门摔上的声音就像是一杆50口径的枪开膛的声音,虽说这只是一项小的不同,但正是由于这些小的细节使奔驰G级变得更加富有个性。 随着新款奔驰G级的发布,将会有更多的细节被我们知晓,那么是否会有更多的车主爱上奔驰G级系列SUV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19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1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857*1931*1962,前后轴距为2890mm,最小离地间隙241mm,油箱容积100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5.6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5.9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52139627 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