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国产奔驰威霆全国上牌 北京直营价

2019-12-14 10:0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商务用车范畴中最适宜升级的汽车。它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庞大的空间和强大耐造巩固的底盘,一切这些都为它提供了无限变化的可能性。这是唯一一款能满足所有大众需求的商务车。在家庭中选择商务车更多的是旅游出行,全家一起乘坐一辆车出行,既方便省钱又能促进家庭团结。在企业中很多企业更愿意让奔驰威霆成为企业的接待用车,其在接人载物的空间方面是以绝对的优势拔得头筹,而在功能上面又能得心应手的应对多种场所。详询文末贵宾专线

2019款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是首批国六排放标准商务车。在配置上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中控部分的升级改造,使原来塑料感极强的奔驰威霆从“丑小鸭”摇身一变成为了“白天鹅”。正副驾驶座中间增添的中央扶手冰箱,不仅增加了整车的实用性,也为驾驶中闲置的右手有了安放之所。

第二排采用陆耐豪华航空座椅,座椅扶手上的触控屏系统帮助您在触手可及之处掌控您的各种需要。它搭配了电动、按摩、加热、腿托、手机无线充电等系统。

后排座椅则改为电动三连坐的沙发床座椅,柔软程度更升一级,非常适合老幼妇孺乘坐。并且带有电动调节180度平躺功能,使座椅和软床能够合二为一,能够让车内乘客缓解出行以及游玩嬉戏后的疲劳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