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阿迪雅C型寻路者房车 促降全国钜惠

2020-01-09 10:03: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阿迪雅是一个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房车品牌,创立于1965年,欧洲六大房车生产商之一,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主要生产自行式和拖挂式房车。而咱们下方带来的这款车型就是目前阿迪雅房车最近的寻路者590房车。(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同微信)

dealer_default_2a624307727f4b3996c07dae2ddbb1c2.jpg

a583251eca46ed51.jpg

43f69c63646fca3d.jpg

进口阿迪雅寻路者房车整洁和独特的外部交叉形状与低轮廓弧,定位高端的银色车身 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技术的发动机,高压共轨技术,最大马力148HP,最大扭矩350N.m 中间电动升降床 主副驾驶室配备可旋转座椅 真皮拼接沙发 德国特鲁马暖风、热水系统 后空气悬挂系统。

80eec430ccd28619.jpg

8518f0198bf30c94.jpg

这款车 十分适合喜爱旅行的小家庭使用,尤其是在开放二胎政策之后,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旅行的情况将非常普遍。车厢内部为地道的欧式房车设计,并且细节处做工非常到位,依旧采用前中后布局,将空间最大程度的利用,让精巧的布局得以发挥,阿迪雅590房车处处是亮点,也处处贴心。

d95d1f7bda9ace40.jpg

0b121aa73157db5d.jpg

dealer_default_aa51eaef7f9a4096a222cc7365f0c2c8.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