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丰田塞纳商旅多功能MPV 宜商宜家

2020-01-24 15:1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19款丰田塞纳配置:加版塞纳四驱 LTD 白棕 (新款前脸,环影,雷达测距) 3.5V6 八速手自一体 真皮 大屏 双天窗 吸顶DVD 桃木内饰 JBL音响 电动侧门 电尾门 倒影 双电动座椅 行李架 隐私玻璃遮阳帘 中央储物 箱 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光感 氙灯 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并道辅助 后视镜加热 前座椅加热 行车电脑 小屏 前后电眼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胎压感应 定速巡航 防爆轮胎 10幅轮毂 18轮 方向盘加热 LED行车灯 。

2019最新款丰田塞纳外观造型采用的是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个前脸造型是偏向于激进型,上进气格栅造 型设计起来相对较小,内部则是采用网状式格栅设计,新车两侧的尾灯造型设计起来是很锐利。下进气格栅 造型则是采用梯形式的进气格栅,很有层次感,另外两侧的圆形的雾灯则是安装在左右两侧的进气口,更是 突出塞纳的个性。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很修长,车身顶部配备一个行李架,行李架位置在第二排和第三排位置上方的车顶位置,车窗面积仍然比较大,车窗配备隐私玻璃,车门为电动侧滑开启。另外在A柱边上增加一个小三角窗,便于驾驶者在转弯时了解车外情况,减少盲区。

车窗侧面腰线采用的是俯冲式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的有野性。塞纳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05×1986×1750mm,轴距达3030mm,并提供7座和8座的座椅布局。相比别克GL8来看,新车在车身尺寸不占优势。并选用19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车身尾灯则是采用白色LED灯组,这样的设计是非常少。两尾灯之间则是采用比较短的镀铬条进行装饰,车身尾部底部则是采用银色护板来装饰,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新车内饰也是采用丰田家族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方向盘也是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局部部分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方向盘上也是也是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同时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裹,比较有质感。新车也是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仪表盘上集合了众多驾驶信息。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远离中介,请远离跟您搭讪或者尾随人员,以免带来麻烦。

公司地址: 天津港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H6,H7,H8,H9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932678 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