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19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 爆降实惠促

2020-01-26 15:0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进口奔驰斯宾特全车长5910mm,宽1993mm,高2800mm,殿堂式的阶梯门非常的尊贵,试问有谁坐车不用弯腰的,只有奔驰斯宾特能做到。 仪表盘及门饰板真皮包覆,前舱纯手工羊毛地毯及脚垫,全车NAPPA真皮航空座椅(带旋转),全车柚木地板及脚踏板,BOSE5.1家庭影院系统,星空式车顶,纯实木气撑小桌板,不锈钢挂衣杆真皮包覆,车载专用大容量冷藏箱,40寸液晶电视一台,电动遥控窗帘等,各种豪华配置集于一身。

2019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由于不需要考虑太多操控层面的问题,车厢获得了更多可以应用的空间。打开车门后,下部的门槛会自动弹出,直通车顶的巨大车门可以让后排尊贵的乘客不必弯腰低头就能从容进入后部车厢。巨大的车身造成车辆后部的视线变得很差,原厂安装的摄像头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车厢内部最惹眼的是一个超大屏幕SONY液晶电视,苹果电脑,一套BOSE的影音系统和精美的水晶杯一套。

这款奔驰7+2斯宾特将商务房车将低调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示了改装市场在高端商务MPV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设计潜力,同时也拓宽了人们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想象空间,重新诠释了高端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无线可能。3.5排量,带2张航空按摩座椅、3人座联排沙发座椅和2张电动伸缩秘书椅,冰箱、咖啡机、BOSE音响系统、前后舱对讲机、4G无线WIFI、40寸电动隔断升降液晶屏(带卫星电视)和吧台隐藏式小桌板;面对客户的礼赞和市场的信赖,奔驰斯宾特7+2不负厚望,以经典、尊贵的形象迎合中国高端市场需求,更好地满足领袖级用户对豪华MPV的需要。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除了重视乘坐感受、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好有所偏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能性以及私人定制的最好诠释。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

奔驰斯宾特7+2房车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驶座,合计7座,另外整车为使空间利用越发灵活,吧台处精心置入了2张独立的隐藏座椅,完美实现隐藏9座座椅布局。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19款奔驰斯宾特旗舰版7+2后舱隔屏上这台55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2019新款奔驰斯宾特豪华版,高大上的风格下,包裹着干净利落的黑色外观,诠释着“深沉“的色彩。流畅的车身线条,让简约的欧式风格挥发的淋漓尽致。整体外形设计流畅不失敦实,有着商务房车应有的硬朗和利落。动力方面: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3.5L 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2500-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到161公里/小时。在安全性能上,独有的Adaptive ESP电子稳定系统,提供无比安心的驾驶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0135678 果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