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东丰田霸道3000柴油越野 狂动力体验

2020-01-27 15: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丰田霸道3000柴油本可以说是霸道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不仅仅是他非常实用的配置,还有霸道3000超凡的越野性能。小小的3.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加上涡轮增压,居然能迸发出近400牛米的超大扭矩,目前在售2019款柴油霸道3000,国五排放,全国各地正常上牌。

丰田霸道3000这款硬派SUV的采用了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设计,全新的保险杠设计与复式双条幅的直瀑式造型的竖条格栅结合,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和谐而又充满霸气,而雾灯也从原先的不规则的方形设计变为主流的圆形。

丰田霸道3000内饰配置依旧是高级丝绒座椅,柴油霸道3000配了无钥匙启动,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3000显得更加人性化。不仅拥有粗犷,内饰方面与酷路泽(参数|图片)内饰极为相似,全新的仪表台,全新一代的中控台设计让内饰整体看来更加规矩方圆,简洁的操控按键,各项配置操作起来特别简单。

丰田霸道3000将实用功能集在一身。真皮实木方向盘尺寸较大,手感出色,它的内饰全新普拉多(参数|图片)全车采用高级材料玻璃,前风挡为绿色降噪玻璃,前侧、后侧、后侧三角车窗、后风挡均为防紫外线绿色玻璃,为乘员带来更愉悦的驾乘享受。

19款丰田霸道3000柴油版小小的3.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加上涡轮增压,居然能迸发出近400牛米的超大扭矩,越野性能可见一斑。柴油版配备了高级的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席、后部座席三个区域进行认知,分别调整。

新款丰田霸道(参数|图片)3000柴油版,省油越野车爆发力强。2019款中东版柴油霸道3000独一无二的,成熟先进的纯越野柴油SUV独树一职,150升油箱超长航程可达到1500公里的神话,动力强悍、皮实耐造、日常维护低廉等;从容的挑战是绝对的英雄本色,丰田霸道3.0新款全面升级革新,叱咤越野界,难逢敌手。

平行进口车所需手续

1、关单(货物进口证明书)

2、商检单

3、一致性证书

4、电子信息表

5、(汽车专用,一般为三联或四联)

6、购置税申报表。

注: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至滨海国际机场可接机

公司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C区新嘉达汽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新嘉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622826111 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122378333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