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福特猛禽F150皮卡 自贸现车促惠降价

2020-02-01 19:12: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福特勇猛者商务越野车,有车一族的队伍正在不时壮大,而人们对车的央求也在不时进步,普通的常规车曾经满足不了一些用户的需求,有数据标明2008年以后购车的用户有四成以上都对汽车中止了不同层次的改装,费时两年我们研制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商务车,俗称“福特勇猛者”。

福特勇猛者源于美国福特F150皮卡系列,F150是美国最经典车型,在美国连续35年销量排名第-,福特F系列皮卡至今的总销量曾经超越了3500万辆。美式皮卡豪华稳定,配置齐全,不论是安全性能还是温馨程度,都和轿车不相上下。 改装福特勇猛者商务越野车随着城市化和工业化展开加剧,我国大气环境面临的形势特别严峻,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居高不下,汽车的排放标准也逐渐提升。

在我国各大中型城市,不契合国Ⅴ标准的新车均不能注册注销。而福特骁勇者严厉按照标准研发作产,运用多项创新技术,各项指标均契合规范。 福特勇猛者采用的是非承载车身结构,车身强度好、刚性高,能进步汽车安全性,有较强的相对立冲击力和抗平稳的性能。从研发到消费,我们对这款车做了一系列的实验,包括极为残酷的碰撞实验和耗时耗力的耐久实验, 2019年这款车经过了国度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73批公告,至此,福特勇猛者可以上牌上路了。

福特勇猛者是一个庞然大物,整车外形尺寸长*宽*高抵达了 5895 ×2192×2050mm,这种个头即使是在全尺寸SUV中也是极端少有的。硕大的车身尺寸培育了它庞大的车内空间,温馨的座椅加上惊人的腿部空间,即使长途旅游也不会让您觉得到丝毫不适。福特骁勇者的座位数标配为7座,第二排配备了两个功用型的独立坐椅,第三排配备的是可翻倒式的三人坐椅。也可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改动,假定您想要一个超大的后备厢,那么您也可以订制四座或者五座 目前福特勇猛者推出了两款车型:一款是以F-150“猛禽”为基础升级而来的,这款专为竞赛设计的车型仅外表强悍就充分表现出了它的越野才干,搭载了福特6.2升SOHC单凸轮轴顶置V8引 擎,在5500rpm时可以输出411马力的最大功率,4500rpm时抵达峰值扭矩588N。与该款引擎搭配的是带有手动方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

全车标配四驱系统,当然后驱和四驱的选择可以经过驾驶室的控制旋钮来切换。这么一个大块头当然带来了恐惧的油耗,城市和高速油耗分别为百公里21.4升和14.7升。 该款车搭载的是一台3.5升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69/2500RPM,有效降低了排放,进步了燃油经济性,不只让它具有愈增强劲的动力,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11.4升。

传动方面,与发起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2018款匹配的是10速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EcoBoost发起机是福特汽车新动力技术代表之一,在美国曾经获得125项专利及专利应用。 大图模式 福特勇猛者4-7座商务越野车为了贴合车型的粗狂与硬朗,整体的内饰我们还是坚持原始作风不变,坐进车内,你将会体验到它内心美国式的狂野与张场,座椅采用标准共同的皮革装饰,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用。

内饰采用共同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温馨性的技术,比如:座椅的通风加热等,此外还可以自选内饰颜色。

公司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C区新嘉达汽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新嘉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622826111 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122378333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