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港19款奔驰V260L 特惠低价舒适驾驭

2020-02-07 11:36: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60L改装案例及奔驰V260改装车欣赏,包括奔驰V260L外观改装、奔驰V260操纵改装、奔驰V260内饰改装,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娱乐于一体的高端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260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

奔驰商务房车私人订制特价39万起

迈巴赫VS680特价68万起

做为全新一代奔驰V260L标志性的科技跃升体现,包括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8.4寸液晶屏、command控制系统,都进行了相当高水准的修饰;首先,整个方向盘包覆的皮革全都采用了进口Nappa小牛皮材质,外层嵌套玛瑙纹饰边框,切口的缝线细节都体现了相当专业程度与工艺性,整个中控面板也跟着脱胎换骨,不管内饰部分做了多大的改动,这款车依旧保有了相当高的一个辨识度。

奔驰V260改装安道尔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奔驰V260安道尔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奔驰V260改装吧台内设置了咖啡机,冰箱、电热水壶等。看来这辆车并没有刻意的去营造科技与奢华感,反而更以使用为主。当然了,既然被称作豪华商务车,那么办公设备自然不能含糊。吧台旁边座椅前方设有一个可折叠的小桌面,奔驰V260改装充份考虑到乘客使用笔记本电脑、写材料、用餐等需要,非常人性化。在小桌板边就是隔屏吧台控制系统面板,可以控制车内氛围灯、热水器、卫星电视、隔屏升降、插座供电等。

2019款奔驰V260L高端正七座奢华总裁MPV商务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进口航空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V260L 改装七座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