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霸气上市新奔驰威霆 商务出行豪惠升级

2020-02-09 13:23: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威霆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战争稳的底盘设计,再加上奔驰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人们在这些要素找到突破口。它一如既往的非常低调,加高的车顶使得车身看起来圆润饱满。车头凌厉的线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威严性,能为感官带来不错的效果。热线新闻末尾

奔驰新威霆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言语,文雅严肃,超长轴距,开阔温馨的车内乘坐空间。同时新威霆乘客舱电动侧滑动门,便利尊贵。新威霆商务车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1250 超低转速度、最大350N.m 扭矩给出行提供充沛动力。新威霆商务车更低能耗,更低开支。

新款奔驰威霆从内饰设计作风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改造,丢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管了愈加适用的常备功用键位。质中央面的细致表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大量雕饰,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特殊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奔驰威霆商务车,全新一代威霆商务车的设计由于愈加豪华的外形和内饰让它摆脱了纯商务的形象,大气文雅的外形内饰,奢华的乘坐空间,动力匹配优秀,这些都是威霆吸睛的亮点,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圆满体验。

奔驰威霆超大屏吸顶电视保证了出行的文娱活动与新闻资讯接纳,正副驾驶椅后部安装折叠小桌板,适用便利,让乘坐者休闲、办公两不误。真皮包裹的座椅坐上去会更温馨,就如,房车兄弟改装的威霆座椅。第二排的迈巴赫式航空座椅,带有电动靠背,坐垫,脚托、通风加热等功用。

奔驰威霆改装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奔驰威霆安道尔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