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促19款奔驰威霆商务国六现车 返利售

2020-02-11 14:50: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豪车界的老大哥,各种车型都应有尽有,从小SMART到大巴车再到跑车无一不含盖。奔驰威霆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高端MPV,气度非凡,一度被认为是可以与埃尔法竞争的车型,是企业与家庭出行的选择。

奔驰威霆商务车拥有5.37米的车身长度,得益于3430mm的长轴距,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外观的前脸进气格栅星辉LOGO换成了与奔驰V级相同的黑体实心三叉星徽标,单开门也定制成双开门设计。

后车舱采用很温柔的咖啡色与米白色搭配,大量的真皮包覆,大屏的液晶显示屏更方便了的观看与操作。

多功能真皮座椅中间的是扶手箱的设计,里面嵌入了车载冰箱。

全车共7座的布局,贵宾舱中排独立座椅+后排三连坐沙发座椅的布局,内舱非常宽裕,乘坐起来不会有拘谨感。

米色与咖啡色的高级真皮包覆,地板铺设有木地板,顶灯设计简洁高雅,营造出非常高级的车内空间。

中排座椅除了基础的通风、加热功能外,还可以旋转对坐与后排形成对坐。后三排座椅带中央扶手功能,设计两个杯托及储物格,更可电动平躺成一张双人床。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