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暖冬让利 商务车设计时尚造型

2020-02-12 13:0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威霆商务车驾驶舱设计简约,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经过重新的设计,不再像老款威霆那样采用分体构造,各功用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并且规划经过简化。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国内中高端商务、家用车领域,可选的车型其实真不多,高端的阿尔法,加价加到百万级——始终认为这是一个谜一样的存在。好了,奔驰的威霆来了!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奔驰威霆商务车开阔温馨的车内空间,创新性地采用了航空舱式的设计理念,素雅的白色系迈巴赫式车顶,内饰的精致做工丝毫不逊于奔驰的高端家轿用车。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奔驰威霆商务车贵宾区私密窗帘、奢华游艇地板、吸顶式折叠电视、车载冰箱、电动旋转电源插座等配套齐全。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一坐进奔驰威霆的驾驶位置,就会发现,虽然是MPV车型,但比很多SUV还要高,坐姿也高,当然视野就很好了,看着身边的霸道,都成了俯视,真是有点不习惯呢。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第二排,如果说V260L最大的产品亮点,那一定是第二排这两个极为舒适的老板座椅了,两个座椅很宽大,头枕是口碑极佳的航空头枕,搭配奔驰特色的座椅调节按键布局与位置,坐在这里简直是一种享受。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第三排就不至于有第二排这么尊贵的用户体验了,不过空间同样喜人,这也是MPV车型的优势所在,除了腿部空间充裕,垂直空间也是。如果觉得以上的空间展示部分您不够满意,那么很简单:第二排往前挪挪就好了,毕竟第二排那么大空间他也用不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