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通C型房车爆促 高品质原装进口现车售

2020-02-20 11:4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欧洲房车外观普遍时尚感更强,车身线条过渡更加自然,符合时下潮流趋势,但通常售价很高;如果一款车型有着欧式房车的外观,内饰布局又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重点是售价亲民,那么一定会吸引众多车友关注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大通C型房车,外形上就是一款典型的欧式自行房车。

详情请咨询文末贵宾专线

大通C型房车采用典型的欧式房车外观,动感时尚的外形绝对符合时下的潮流趋势;整车基于新一代上汽大通V80改装而成;同时不足6米的车长、国五排放,上蓝牌、C本即可驾驶;动力方面,这款大通C型房车搭载一台2.5L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一部6速AMT自动变速箱,自动挡的加入也使得这款房车的适用范围更广,满足更多的客户群体需求。

车厢内部设计风格居家,前后贯通的车厢使得空间更加充裕,让人进入车厢后感到很舒适,沉稳的装修风格更加满足国人的审美,同时车内带有三张卧床,全家人居住也不会觉得拥挤。

大通C型房车客厅区域采用了环形沙发的设计布局,搭配可旋转的副驾驶座椅,会客区可以满足一家人团团围坐,可拆卸的折叠式餐桌用途很宽泛,可以就餐、娱乐,简单的旋转之后还可以打打麻将,静享休闲时光。

大通C型房车后舱配备了一个车载电磁炉,900W的功率满足旅途中的简单烹饪需求,搭配装载的还有洗菜池,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制成的洗菜池,让肉食和菜品的清洗变得十分方便。

洗手间内置洗手池、电粉碎式坐便器和淋浴设备,通过水箱和电热水器的配置,完全满足出行中对于洗刷设施的需求,大容量的水箱不论是家庭出游还是商务旅行完全够用。

总结而言,这款大通C型房车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同时在内饰设计和布局上也绝对下了一番功夫,车内空间利用率很高,三张卧床的加入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同时摒弃了一部分利用率低的功能(如车内灶台),扩大使用率高的功能区面积(如会客区),从而更加符合当下房车客户的需求,堪称一款用心之作,三十多万的售价也比较亲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