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迪雅寻路者B型首惠 房车商务内饰奢华

2020-02-21 09:5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到阿迪雅房车,其实在欧洲还是非常有名的,在房车领域也是起家比较早的,也是一个专业老品牌了。在欧洲阿迪雅房车是非常受欧洲人喜欢的。在阿迪雅房车引入中国的自行式房车中,悦心者房车Twin极为符合国人使用习惯,说是转为中国市场设计也不为过。

更多车型信息请咨询文末贵宾专线

      作为阿迪雅自行式房车在中国的唯一一款自行式B型房车,悦心者Twin外观造型比较简洁,适中的车头加上直直的车身,流线型设计,低调的造型在路上行车不会引起过多的关注。悦心者Twin的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98*2050*2580mm,整车质量为2815kg,核载人数为4人,可供4人睡觉,挂蓝牌,C照可开。

      悦心者采用的是菲亚特Ducato底盘,采用的是2.3L柴油发动机,欧四或者欧五排放标准。动力方面还是可以的。悦心者房车Twin采用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平顺,配备了90L燃油箱。

      进入房车的生活区域,会客区域采用的是卡座式座椅,并且驾驶室的主副驾驶座椅是可以旋转的,转向后方就可以和餐桌椅形成一体,共四个人坐在一起聊天用餐。餐桌是可以调节高度的,升降之后能够形成一张小的单人床。电视机位于卡座座椅的后面。

      厨房区域就位于车门的一侧,配备了2个灶头的燃气灶,还有80L或140L冰箱,可供车内人员存储食物,还有一个洗菜池,供我们洗碗洗菜洗水果用。

       卫生间则位于客厅的卡座座椅的后面,采用了相当新颖且便捷舒适的推来软体门,节省车内空间的同时还做到了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卫生间的空间可以容纳一个成人的洗漱的空间。卫生间内配备了便携式马桶,淋浴所需的花洒以及洗脸刷牙所需的洗漱盆。花洒则是和洗漱盆上的水龙头是一体的,是可以拉伸的,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节约成本尽可能的增加卫生间空间。并且卫生间还有一个小的窗户,更易于散出卫生间异味。

       卧室位于车尾,有一张长宽为196*145mm的双人床。这样的双人床睡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其实这张双人床下面也是可以变成一张双人床的,不过出行的人数较少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行车过程中将车尾中间的双人床翻起,可以在那里的位置放行李箱或者自行车等。

      悦心者Twin房车全车采用了先进的隔热材料,进入房车卧室的车门口配备了电动踏板,方便老人和小孩上下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