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港热销依维柯 越野车性能高端品质

2020-02-22 11:09: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起越野房车,很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够硬‘够壕、够霸气!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越野房车---进口依维柯New Dailiy 4x4底盘改装,房车中的大G,越野能力看齐乌尼莫克,此车搭载3.0TF1C发动机,分时四驱,3把差速锁,400N·m的大扭矩赋予了它超强的越野性能,6档手动变速箱加4档分动箱,通过24个组合档位,强大的动力配比为挑战极限路况提供了足够保障。

详询文末贵宾专线

走进驾驶室内部,木质仪表板符合当下房车改装流行趋势,中控台上三把差速锁的标志清晰可见,中控液晶显示屏上集成了导航与影像功能,高舒适空气悬挂座椅让驾驶者拥有全景式前方视野。

与普通房车款式差异甚大,这款四驱依维柯房车的卫生间是前置的,位于驾驶室与贵宾舱的中间区域。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与衣柜相对设置,马桶上方的盥洗池也设计成了可折叠式,最大程度的节省空间,180L的生活净水箱,可满足生活所需。

卫生间后部为对座式卡座沙发,配备了安全带,4人对坐沙发卡座,卡座上方配置了液晶电视。

贵宾舱空间小巧精致,却内蕴乾坤,配有旅行常备的微波炉、抽油烟机、底置驻车空调、特鲁马暖风热水一体机;为满足车内能源供应,后舱底部装备了一台多美达3000W静音式发电机、标配420Ah锂电池、太阳能电池板。

卡座对面对面为厨房区,全车配备军用级防水外推窗,厨房区域电磁炉、DEMETIC抽油烟机、储物柜等一应俱全,108L房车专用DEMETIC冰箱、微波炉、衣柜设置在门的右手边。

车辆尾部设有超大双人床,休息绝不会拥挤。在厨房橱柜和卡座沙发边上装有滑轨,后置的双人床设计为抽拉式的,全部展开后立马变为超大双人大床,非常实用。

房车后部还有2个20L(共40L)的油桶,可在必要时刻解燃眉之急!车后配置特别齐全实用:备胎带绞盘、电动绞盘、2块防滑板、自行车车架、防撞前后保险杠、后置摄像头、倒车影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