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奔驰V250同级最高 家族设计动感奢华

2020-02-25 10:40: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奔驰V250改装订制迈巴赫版在外型上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理念,闪烁着亮光的金属漆,回头率爆表!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大气不言而明。前后加装了进口WALD立体包围,非常时尚灵动,整体的风格偏向轿车化设计。动感腰线刻画跃动车身,隐私玻璃圈出私密天地。进口奔驰V系列房车似乎更偏爱具备柔和感的车身曲线,相比国内的版本多了一份灵动,同时也完美保留商务质感,层次丰富。

进口奔驰V250定制改装商务车全长5370mm,宽为1928mm,车高为1880mm。轴距为3430mm。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油箱容积(L):70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整车最大总重(kg):3100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改装高顶隔断座位数,是经过碰撞试验,风阻等检测合格后才进行批量改装。豪华商务行政6座、商旅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客户进行选择。也可跟据客户的意向进行私人定制。最新款奔驰V250升级版商务车后尾门采用双开门设计。使您在拿放行李物品时更加便捷。

dealer_default_fcc0fcbf2b1d4ddeb50206f5e56e5e4b.jpg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二排座椅还具备通风,加热,按摩,记忆,180度旋转,腿托,座椅前后移动,以及座椅靠背前后调节功能。

奔驰改装商务车座椅设计得宽大舒适。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正7座商务车的第三排采用沙发式三联排设计,可通过座椅中间隐藏式中控显示屏进行操控一键展开沙发床放平,在长途旅行时可以短暂的小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