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奔驰威霆尊享奢华版 国六商务直销

2020-02-25 10:50: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威霆作为高端豪华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一向被誉为“外交级MPV”。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奔驰品牌的百年传统及尊贵气质,其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 艺,超凡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威霆不仅树立了行业细分市场的最高基准,也迅速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梅赛德斯-奔驰威霆秉承 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威霆车型展示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 评估程序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而此次推出的新款威霆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应用了同类别车型中罕有的 ESP(电子稳定程序),将国内豪华商务车行业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奔驰威霆本身并不是一款为富豪和名人准备的高端车型,推出了一款奔驰威霆的豪华改装版本,其内饰奢华程度堪比迈巴赫。为吸引名人和国家首而设计的这款车型,其丰富的配置几乎可以满足任何人的需求。

定制的后排车厢有两个独立座椅,一台电视和典雅的木饰。客户还可以订购一台冰箱,Bang&Olufsen的音响系统和蓝牙/Wi-Fi连接系统。如果这听起来有点太平民,有些客户还会量身定制外壳坚实的水晶烟灰缸和香槟杯以及优质的钢笔套。

作为高端商务车,威霆很多时候会行驶在市区与机场之间的路上。特别改良调较的轿车化悬挂系统特别改良调较的轿车化悬挂系统 一小时左右的商务旅行会占据威霆大部分的工作时间。为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威霆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正副驾驶座,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 前后、高低、腰托、靠背、头枕等十向电动调节,并可智能记忆三种坐姿,让驾驶者随时坐拥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座椅 都对软硬程度进行了精心设计,软硬适中,避免了过软或过硬的座椅在长途旅行中给乘员造成的疲劳感。此外,威霆可以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并配合可折 叠桌板,使得行驶中的会议、会谈、娱乐、休息都更便捷和舒适。新威霆还配置了同级车中唯一的三天窗独立式设计,近似玻璃车顶,车内采光通透明亮,其中第 一、二天窗可调节,第三天窗固定,使得前、中、后的乘客可自由选择,独享个性化空间。新威霆在内饰品质上也做了很大提升,类轿车化的侧围真皮包裹以及木 纹饰条,腿部空间绒地毯的设计,处处体现了“至谨奔驰工艺”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