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奔驰V260标配 全系现车旗舰车型

2020-02-26 14:3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级车侧面外型照常流利文雅,毫无商务车的烦闷,尺度方面,在与两大对手的比较下,奔驰v260几乎具备压倒性的优势,舒适乘坐体现十分圆满。侧滑门是mpv特有的配备,在奔驰v级上,即便是入门版,也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因而,在开着奔驰v级接送贵宾时,完全不用担忧体面问题。奔驰v级车内地台高于一般mpv,为防止乘客上下车的尴尬,车辆前门配有台阶,后排则配有迎宾踏板。奔驰v级后排车窗选用深色隐私玻璃。因而,不论是将它用作商务接待,仍是家用房车,都是最佳挑选。

为了确保车内空间和适用性,v260尾部选用了方方正正的外型,倒梯形尾窗则让车尾不再单调。尾灯为一体式规划,内部运用LED光带式灯源,点亮后辨识度不错,确保进出车辆安全。

奔驰v260主动安全配备也是很丰厚的,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等都有所配备,别的,主动泊车也是v级车的全系标配。仪表盘外型及规划均与C级车别无二致,中央的彩色闪现屏可以闪现油耗、车辆状态、多媒体等很多信息。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是咱们熟谙的样式,尺度为5.5英寸,内嵌奔驰COMMAND系统,集成导航、多媒体等功用,操作杆手感细腻,比摸iPhone还要舒适。全景影像可切换俯视、前后及两边盲区等角度,加上辅助线,完好能让驾驭者对四周环境一览无余。

内部空间:第一排座椅空间,将座椅放至最低并调整适合坐姿后,1米8身高的驾驭者头部间隔车顶仍有1拳3指的余量,十分宽阔。咱们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此时乘坐者具有2拳的头部空间余量和3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在这个状态下,乘客腿部曾经有了十分充足的间隔了。

当然奔驰v级选用2+2+3座椅规划,但是其后备厢丝毫没有遭到压榨,光是常规状态下的内部容积就能抵达1400L远超GL8的680L摞上多个行李箱或装载日常大件都毫无问题。车辆第三排的三个独立座椅均支撑放倒,可以进一步灵敏的扩展储物空间。电动尾门开度几乎能抵达90度,它还能通过按键记忆敞开的位置,便于各种身高的朋友中止操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