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奔驰G800爆款 全线升级巴博斯G800

2020-02-27 15:2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款奔驰G800爆款,全线升级巴博斯G800。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的到来,以最优质的服务,满意的价格,高端的品质,诚信的态度,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巴博斯奔驰//Brabus G800 颜色:钻石版 玛瑙黑 绚丽蓝 装饰:菱形红色 BRABUS专用设备: BRABUS 800匹马力 功率:588 kW(800 hp)-系列:430 kW(585 hp) 扭矩:6,600 r / min时1,000Nm(电子限制)带有排气阀的BRABUS排气系 电动可调,黑色,左右ø76 mm BRABUS WIDESTAR套件,包括:前裙板设计素,后裙板元素设计前后翼衬里(前部带有内置的LED照明BRABUS照明),前后带有踢脚板带有冷色背光 发动机舱盖上的BRABUS碳纤维盖 带照明灯的BRABUS碳纤维顶部扰流板 BRABUS顶部扰流板 隔扇BRABUS BB徽标 隔扇照明的BRABUS徽 BRABUS碳纤维备胎罩 BRABUS喷涂所有外部铬和塑料套件 带有BUSBUS徽标的BRABUS红色刹车设计 带有红色条纹的BRABUS Monoblock Y黑色设计轮毂 11J x 23,“黑色铂金版” 305/35 ZR 23(V105)111Y XL横滨Advan BRABUS速度表:300 km / h(BRABUS DESIGN) BRABUS变速扭矩控制 BRABUS轮眉RGB-LED四件套,带有照明BRABUS徽标 BRABUS铝制踏板 BRABUS铝制锁销 BRABUS LIMITER,用于将门打开90°(更舒适)BRABUS黑色设计 头枕BRABUS 800 LOGO

19款巴博斯G800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2。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3。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20款奔驰的AMG系列是经过奔驰旗下御用的改装厂巴博斯的修改与调配,与其说是G800不如叫他巴博斯G800。提起奔驰大多数人首先想到不会是奔驰S系而是奔驰G级,因为G级不仅外观霸气而且性能还比较优秀。奔驰巴博斯G800黑色中网进气格栅与银色车身相搭配,透漏出一股硬汉气息,搭配上V12引擎的增压器,更像是陆地上的霸王虎----外观更换了巴博斯套件,前包围设计更加凶悍,加装了多组LED灯条,看起来更加的霸气 。

20款Brabus 800 Widestar前脸换装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两侧为圆形LED大灯组,前保险杠下侧的进气口相比普通版车型尺寸更大,整体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装配23英寸的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匹配大尺寸制动卡钳,排气依旧为双侧边共四出式设计,尾部配备外挂式全尺寸备胎及较为实用的拖车钩,顶部装有LED高位刹车灯。

20款奔驰巴博斯(BRABUS)于1977年,是德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改装车。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尽管不是奔驰的子公司,但巴博斯却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厂,全世界所有的Smart变形车都出自巴博斯之手。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