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奔驰迈巴赫S450 配置极佳首惠价格

2020-02-28 15:5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迈巴赫普尔曼商务车配置:天窗,电吸门,电动后备箱,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环影,液晶仪表盘,随动转向大灯,三区自动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动调节座椅,3档记忆,座椅按摩、通风,脚托,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12寸后排娱乐设施,曲面全包围吧台,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具体配置以实车为准)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奔驰迈巴赫S级普尔曼商务车在整体的设方案和风格上与奔驰S级保持了一致,而真正体现出差别的地方在于更为精致且奢华的用料和配置,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所要诠释的核心内容就是不求在设计上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求在用料、做工及配置上让您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

奔驰迈巴赫普尔曼四座布局,加长的200mm全部贡献给了后排,这使得后排在“躺平”模式下空间不再马马虎虎,伸腿变得更加从容,后排小桌面、遥控器、独立影音系统不再新鲜,这是老板级座驾应有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0135678 果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