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上汽大通RG10房车 纵享低价备受喜爱

2020-02-29 10:39: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相信很多热爱旅行的人,都想拥有一辆房车,但是受限于笨重的车身,让很多驾驶技术不是太高超的人,望而却步。作为上汽大通面向乘用车市场推出的一款重要车型,大通G10在这几年国产MPV市场里,具有很好的关注度,今天给您介绍的就是一款面向上班族开发的多用途旅行简易版房车——RG10房车。

外观方面,RG10房车整体造型依然秉承G10宜商宜家的气场,并没有采用传统房车设计,与普通版G10想比,也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改变。车头前脸造型基本不变,量产型在车身上贴上了极具个性化的拉花彩带,车身拉花支持用户个性定制,显得更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RG10在前排布局基本不变,保持了现款G10的风格,中控台各个区域分工明确,操作起来容易上手,不会存在误操作的可能性。车内依然采用传统的双圆型指针仪表盘,以及四辐式方向盘,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媒体与定速巡航控制键,日常用车更加方便。

中控配备的7英寸触控屏,搭载了来自于上汽阿里的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具备收音机、蓝牙电话、倒车影像、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可通过USB+蓝牙简单连接安卓、iOS系统,从而具备共享导航、互联网、实时交通等功能。空调控制面板在挡把右侧,采用物理按键与旋钮的组合控制方式,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对行车安全有帮助。

RG10的皮革座椅在右侧配有独立的中央扶手,前排座椅为八向电动调节(含腰部支撑)。比起没有多少变化的前排,后排空间才是新车型的亮点,客厅、厨房、餐厅、淋浴、卧室应有尽有,不过都是简易版本。第二排座椅配有移动滑轨,可进行前后移动以外,也支持360度旋转,搭配侧面带隐藏式滑轨的小桌板,组成了灵活的客厅区域,空间很不错。

RG10房车桌板的一侧还配有采用钢化玻璃盖板的一组边柜,设有三个不同的区域,组成了RG10的“厨房”。边柜容纳了冰箱、水糟、电磁冲等水电设施,800kW功率的电磁炉,搭配电加热水壶可进行简单的烹饪。水路设施方直采用PE塑料材质水箱,包括31升清水箱、31升的污水箱,能够满足简单的烹饪、沐浴需求,配备了智能水泵,并带有营地加水口,方便进行用水补充。

电路设施方面在12V车载电瓶基础上,增加100Ah的房车附加电池,续航能力为普通电池的1.5-2倍,通过外充电口6-7小时即可充满,同时在行驶过程中也可自动充电。该车还配有1100W充电逆变一体器,自动电流调整,保护电路稳定性,整车还配有1个三眼式插口、3个USB插口、2个12V插口、可以满足用户各方面的用电需求。

通过一键式电动升降后,顶棚部分形成上方卧室空间,尺寸为2119X1088mm,适用于单个成入或两个孩子。顶棚固定板采用碳纤维结构,保障最大化支撑力的同时,有效减轻整车质重,一键式电动升降车顶仅需15秒便可完成,操作十分便捷。

上层卧室来用的是高强度铝蜂窝板,最多可承受2个成年人的体重,头部可向上翻折打开进口的通道,“卧室”内还配有阅读灯和USB插口。上层配有海绵床垫,篷布为涤纶+复合棉材质组成,防腐、防风、防潮、防划,塔配可开闭的防虫网窗口。

该车的后备厢左侧配备了一体化水电控制面板,可进行电路、水路的开关控制(如储热式热水器使用、客厅内部水路使用等);可随时查看车辆目前水、电量,方便掌握水、电余量信息。后备厢配备了折叠式便携桌板+椅子,在出外游玩时,可以便捷的拿出车外,形成户外餐桌。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RG10加高后的车顶,让车身显得更敦实,顶棚为可活动设计,收起时的车顶弧线比较流畅,没有太多违和感。大通RG10便是这么一台兼顾城市通勤,与日常旅居的MPV升顶露营房车,属于MPV进化成了终极形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2043mm,轴距为3198mm,轮圈采用了G10旗舰版的双色多辐式,搭配注重行驶稳定性的马牌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kW),最大扭矩345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于上一代宝马3系(E90)。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外加由英国跑车品牌 Lotus调校的底盘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