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V250限量版 进口配置高端品牌

2020-02-29 14:04: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奔驰V250北京改装厂,推出迈巴赫巴博斯及AMG定制套件可选。奔驰V250属于进口奔驰V级系列,车身尺寸跟福建奔驰V260L一样达到5370MM。2019款奔驰V250在改装七座商务车里属明星产品,凭借着进口奔驰的品质,自上市以来奔驰V250就受到市场的青睐。

19款奔驰V250外观设计离不开奔驰品牌的设计语言,车头天使眼大灯,配合各种奔驰改装品牌的外观套件,更是锦上添花。

\

2019款奔驰v250墨西哥版、中东版长轴5.37米车型配置

户准谈价,手续齐全,保证原厂配置、欢迎广大朋友洽谈、期待合作奔驰V级v260、v250改装迈巴赫版北京店现车销售电话  配置17寸铝合金轮毂 大屏导航带手写版 LED大灯 双侧电动门 真皮座椅 电动尾门,前后电眼 雨感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换挡拨片 顶部高级智能控制区 电动折叠后视镜 自动启停 氛围灯 主副驾,有腰部支撑 私密玻璃 行李架 运动底盘 可选择性减震 坡起辅助 侧风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辅助与碰撞预警 黑黑 黑米手续正常出环保公开 单台48万 比低配多以下配置: 1.LED大灯 2.真皮 主副驾驶腰部支撑 3.智能雨感 4.换挡拨片 5.顶部高级控制区 6.电动折叠后视镜 7.自动启停 8.氛围灯 9.行李架 10.单选运动底盘 运动悬挂 11.坡起辅助 12.并道 13.盲点与碰撞预警 14.原车倒车影像

\

\

\

\

\

\

\

从正脸来到车侧身,19款奔驰V250的线条比较修长,同时又略带张力,特别是腰身侧裙的延申,美感很棒。电动的侧滑门给您一种,高端大气之感。进口奔驰V250豪华商务车前唇下颌饱满还略带俏皮。优美的腰身曲线,Continental轮胎,19寸迈巴赫轮毂,保证汽车优良乘座舒适性、行驶平顺性。

\

进口奔驰v250 限量版 目前在售奔驰v级改装商务车型中极为独特的一款。前后车舱全隔断设计跟无隔断设计,由奔驰授权改装厂出品,前后车舱三重设计格局。它的内饰、配置和乘坐环境格局等方面,对于众多豪华品牌豪车而言,除了价格定位相对昂贵外,近乎是完美的。

\

19款奔驰V250正副驾座的后背上,不只是配备了折叠小桌板,更是添加了两个独立Ipad,享受这片区域能够带给贵宾们最佳的娱乐放松。无隔断升级的内饰达到前所未有的豪华与精致,重新定义成功与财富的内涵。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体现商务的冷静和稳重气质,大尺寸显示屏真是让人钟爱的设计。后电动窗帘系统,搭配浅色的窗帘和其他内饰装饰,灯光照明,氛围灯饰环绕,乘客乘坐的大环境更为自然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可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