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港现车丰田埃尔法改装商务 多少钱

2020-03-02 13:39: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埃尔法在豪华mpv领域中实属商务车杰作,是引领达官贵族商务用途系列车型佼佼者,坐上这样外观低调却不失时尚前卫、内饰豪华舒适与高端科技感并存的座驾,绝对是超美妙的出行体验。如此优秀的一辆车,它的内部配置参数是怎样的,动力性能又如何呢!

\

全新第三代2019款丰田埃尔法在外观上较18老款的改动很大,外观方面的改款在于它的前脸、尾部、前大灯、尾门饰条和轮毂这些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改变。

\

前脸采用了3D立体大气的前脸,经典的倒梯形“Diamond Trophy”进气格栅由36块带有镀铬装饰条的模块组成,配合上独有的3D立体造型,不仅增加了它的奢华气质,也让它有了更为霸气的感觉。

丰田埃尔法拥有轿车般的舒适度、豪华的内部空间,19款埃尔法的长为4,975mm,宽为1,850mm,高为1,890mm,轴距为3,000mm。并提升了车辆操控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适性。行驶过程中动力充足,运转安静,行驶起来的宁静性是意料之中的。

19款丰田埃尔法动力变化上就在于搭载了全新的2GR-SKF发动机+全新8AT变速箱,并且还增加了BSM盲点监控确保变道安全性和RCTA倒车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确保在倒车时更加安全。

\

2019款丰田埃尔法内饰材质升级的改款,让您的乘车体验更加舒适。丰田埃尔法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埃尔法增色很多。

\

丰田埃尔法车内的设计很有格调,更多表露出来的是气派和动感。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

\

\

如果采用最新风尚的蒙娜丽莎版改装方案,可将内饰打造成移动办公私人洽谈商务场所,整体封闭式全隔断航空商务舱,储物阁、酒柜、一键升降式娱乐演示大屏、前后舱车载对讲电话,氛围灯、阅读灯、照明灯独立系统,配备齐全。

\

埃尔法可放平航空商务座椅多种和风系列内饰风格,樱花版米色座椅主色调,和锦版蓝色座椅主色调,逐浪版蓝色座椅配白色浪花线条,墨麟版黑色座椅主色。其别有洞天的特点正是招待明星大腕、商界贵宾的出行利器,谈事绝对够面子。

\

2019款丰田埃尔法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航空舱和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这才是埃尔法MPV所追求的。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还有改装4座蒙娜丽莎版平躺式航空座椅,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

\

成功人士首选埃尔法四座商务 蒙娜丽莎 给您想象不到的舒适。如果你想不花太多钱开上与众不同的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改装商务车,那么这批独具一格的全新款风格绝不可错过。

【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服务单位】

北京天津平行进口汽车集团大型展厅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您致电下方电话或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