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高效动力奢华品质

2020-03-02 15:1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全新酷路泽雄浑俊朗的陆地巡洋舰外表之下,更隐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和无所畏惧的力量。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新的“双眼”变得更时尚。庞大的身躯令人喘不过气,立体感更强。的电子装备让越野更轻松,不管多艰难的路况,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

\

\

\

关于外观:19款进口原装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头正视,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头灯,在造型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一汽丰田为它增加了带透镜的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洗装置。车型具有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这在老款车型上是没有的。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陆巡4.0中东现车配置价格

拥有天窗配置能够有效的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的进入,为车主带来健康,舒适的享受。同时天窗也可以开阔视野,也常用于移动摄影摄像的拍摄需求。

\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新车操控台没有过于庞大的操控按钮,但却固结了越野车型在简便之间将所有功效调集于个中的驾驶兴趣。内部空间接纳了契合人体工学的计划理念,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也在继续传统底盘的底子上焕然一新,尽显豪华质感。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可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