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奔驰V260改装性能 配置齐全旗舰车型

2020-03-03 16:3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60可以说是一款极具改装容纳性的车型了,无论是流线型高顶还是车身加长亦或是内饰的各种改装加配都能很好的包容其中。奔驰V260固然是一款Mpv,但是在车前脸的外观设计上奔驰V260曾经有了奔驰旗下轿车以致轿跑的诸多设计缩影,观感极佳的天使翼形几何光束车大灯,具有34颗平面LED光源,时兴文雅的双镀铬横向进气格栅很好的凸显了车主高雅的品位和审美。

奔驰V260商务车的车身尺寸抵达5370/1928/1920mm,长轴距版本的轴距抵达3430mm,比标注轴距的要长230mm,可以想象其内部空间是有多开阔。侧面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在外面只需求悄然一拉,就可以完成翻开与关闭的功用。在动力方面,奔驰V260商务车也是精心打造,M274汽油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起机(211马力、350N·m),7G-TRONIC PLUS变速箱,全新三幅式方向盘、8.4英寸高分辨率悬浮式显现器、TouchPad触控板、COMAND系统触摸板,方寸间尽现精致性能。

进入奔驰V260商务车的驾驶室,奔驰V260商务车的驾驶室作风在整个商务车范畴里都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8.4寸中控液晶屏幕,Touchpad触控板、三幅式多功用方向盘等多个部件同步提升驾驶手感,榆木纹理实木饰板更是提升了奔驰V260商务车的内饰质量。

镜头转向奔驰V260商务车的后车舱,由于这款奔驰V260商务车是为了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款式,所以在后舱空间规划上采用了全隔断的设计,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证后部贵宾舱的私密性。

固然是全隔断设计看起来觉得前后舱的联络被完好切断了,不过奔驰V260商务车以及想到了这个问题,在后车舱的车壁上奔驰V260安装了与前舱通话的实时通话系统,即使被全隔断隔绝了空间,但是语音通话完好不成问题。

这款奔驰V260商务车固然采用了全隔断规划,但是却没有让后部空间显得拥堵不堪,隔断处奔驰V260商务车配置了一个车载吧台和大尺寸曲面液晶电视。很好的应用上了隔断的这一部分空间,多功用车载吧台自带一个胶囊式咖啡机,旅游出差来上一杯浓香芬芳的现磨咖啡,可以说非常小资了。吧台正中央的触摸控制屏可以控制后车厢内的大部分电子设备,电动窗帘,灯光,小桌板,一点就能完好听令行事。

车顶上方,奔驰V260商务车采用了双格规划的全景天窗作为采光以及内部光源的主力,再辅以暖光灯带以及一些小的氛围灯,车内光线以及氛围完好OK!最后就要讲一讲奔驰V260商务车的座椅了,奔驰V260商务车采用了奔驰改装御用的航空头号舱级按摩座椅,座椅采用nappa真皮手工缝制,触感柔软温馨。座椅全身多达12向调理,在加以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多种人性化功用,让你在车上就能体验到似乎空客头号贵宾舱的乘坐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0135678 果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