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兰博基尼Urus国六标准 天津酬宾惠

2020-03-06 15:05: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款兰博基尼Urus国六标准,天津酬宾惠。20款兰博基尼Urus这个名称也来源于代表兰博基尼品牌的公牛形象。Urus,也被称作Aurochs(欧洲野牛),体型庞大、充满野性,是牛类的祖先之一。过去500年里不断繁衍的西班牙斗牛,在外观上与Urus非常相似。Urus无疑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不仅从自家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采用了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20款兰博基尼SUV是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特别是越野路况需要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满足这一需求的同时提供最佳的发动机反应速度和效率。

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20款兰博基尼Urus,新车保持了兰博基尼家族棱角分明的外观造型。高挑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