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20款奔驰GLS450 公路越野品质极佳

2020-03-06 16:4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dealer_default_4a4a0579773747f0bbcb87857564ea5e.jpeg

20款 GLS450 黑黑 满配 (豪华包、驾驶员辅助包、暗夜包) 豪华包: 后侧窗卷帘、前排座椅气候舒适、360度摄像头、热电自动气候控制、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扩展录像 驾驶员辅助包: 限距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系统 暗夜包: 包含AMG运动包、整车黑化、轮毂黑化。

dealer_default_3fbc339b522e411aaf6c80a32998cbd0.jpeg

20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dealer_default_30d694280baa4ecca0d23e04ab9241c1.jpeg

dealer_default_c97c866a5352472489c00db8b538f249.jpeg

20款加版 奔驰 GLS450有五种地形模式(自定义模式 运动模式 舒适模式 雪地模式 越野模式 )我们正常家用就选择舒适模式就可以,其他的模式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而选择。杯架左上角的按键是可以控制杯架的制冷和加热,非常的实用。智能小鼠标可以控制8.2英寸中控大屏。

dealer_default_78f6923a8b9e4dae91f7a162c2b49264.jpeg

dealer_default_6a04ee28165a494ab2ac7e6e193d76e6.jpeg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dealer_default_78d605992a7247f3a9bcd1ecbf99b978.jpeg

20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区分店)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