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经典元素改装上市

2020-03-09 13:0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3-02 至 2020-08-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参数介绍:长宽高5982mm、2018mm、1656mm,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动力方面搭载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百公里油耗14.5L。

劳斯莱斯幻影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幻影坚持到底也就成了经典,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劳斯莱斯幻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比有些加长的SUV还顺畅。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