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依维柯欧盛C型入门级房车 小额头版配置

2020-03-10 11:15: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今天给大家实拍评测一款依维柯欧盛C型房车,新款小额头的设计,售价也十分亲民,这款房车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990×2430×3320mm,荷载4-6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底盘调教的非常好,具有更强的承载力,后双轮的驱动房车,可应对多种路况。

详询文末贵宾专线

在房车外部主要配置了手动遮阳棚,220V市电接口以及重力注水口、中门为房车专用乘客门,具有防蚊功能,下方为电动踏步,随车门开启关闭伸缩,方便乘客上下车。车身右侧还配置了外置炉灶和外置抽拉柜。在车外做饭时,也可以方便使用。

来到了驾驶舱,与原车几乎相同,多功能方向盘,小巧方便,握感也比较舒服。上面配有多个物理按键,可以对车内的语音系统、音量调节、电话接听等功能进行控制,还是比较方便的。中控台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具有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动力方面,这款房车搭载的是一款3.0T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150km/h。

驾驶舱的上方设计的小额头,因此就去掉了额头床的功能,不过在左右两侧设计了小的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日用品。顶部还有一个天窗,打开后,可以更好的通风和透光。驾驶舱的后方是会客厅区域,她采用了环形沙发的设计,中间配置了一个升降餐桌,这种设计,方便多人坐在这里交谈、娱乐,很是方便。将餐桌降下后,还可以拼成一张床铺,增加乘客的休息区域。上方则设计了多个吊柜,可以放置一些方便拿取的物品。在会客厅上方的一侧还配置了一台液晶电视,在旅途过程中,可以随时观看娱乐节目。

该车的布局从车头到车尾依次为驾驶舱、会客厅、厨房和卧室、卫生间。车顶上方配置了一个静音的驻车空调,在驻车时可以更好控制车内温度。

会客厅的后方则是卧室和厨房区域,咱们先看卧室区域,采用的是上下铺的设计,可以满足两个成年人在这里休息。上下床铺均配有窗户,方便卧室区域的通风和透光,以免乘客在这里休息有压抑感。

床铺的对面则是厨房区域,主要配置了内嵌式的900w电磁炉、翻盖式水槽、微波炉、储物柜以及152L的直流冰箱,操作空间尚可。

该车在水路方面标配了220L的净水箱,64L的灰水箱,电路方面,标配了240ah的生活电瓶、3000w的逆变器,还支持车友根据自身需求选装更高配置。

车内配有独立卫生间,主要配置了马桶、洗脸盆、置物架、梳妆镜、淋浴花洒、双向换气扇等设施,基本齐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