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 优惠价现车在售

2020-03-14 10:3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柴油/阿鲁巴金/黄鹤

配置:18款3.0加长创世 圣托里尼黑/黄褐,圣托里尼黑/干椒红 全景滑动天窗,自适应像素激光大灯带LED昼行车灯,奢华半苯胺真皮座椅,24向可调前排座椅(20向电动/飞翼头枕4向手动)带记忆组件, 前排乘客座椅带自动位移控制,前后排座椅(按摩/通风/加热) ,后排座椅腿托和门板扶手可单独加热,前后排座椅带热石按摩加热,英国之宝825W高级音响 ,360度环车影像,电尾门 ,脚感尾门 ,电吸门,三代地形系统,四区空调,皮革包裹仪表台和中空台,多彩车内氛围灯,前排双重遮光板带可照明化妆镜,自适应底盘升降,防眩目内外反光镜,车内黑色翻毛顶,配备箱独立控制底盘升降和控制二排座椅调节角度,二排电动窗帘。 新22寸钻石轮,商务舱顶配四座加一,创世专属内饰,前冰箱,抬头显示,玻璃包(私密玻璃+热反射玻璃 ),碰撞预警盲点提示,并道提示,车道偏离预警,10.2寸后排娱乐系统,高光暗影胡桃木内饰,暗影胡桃木方向盘,亮银鲨鱼腮 。

18款路虎揽胜3.0T柴油创世加长版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360度无死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17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无论是品牌、动力、舒适性、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性能,路虎揽胜行政巅峰创世加长版都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创世加长版妖娆的头灯和紧致的前脸都独放光芒,整体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有科技感。奇特的优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承使其视觉打击力尤其很是强。从新计划的头灯整体上扬,条形LED白天行车灯平增了几分现代感,新款前脸显得更有神韵。

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粗壮的横条镂空格栅设计彰显豪华,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