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促惠 星空顶棚畅销车型

2020-03-16 11:08: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3-14 至 2020-06-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劳斯莱斯第一款SUV,库里南采用了轻量化全铝平台的架构,与幻影一样的空气悬架结构,在22寸的轮毂上前桥进行了全新设计,每秒百万次的计算能力保证了劳斯莱斯‘魔毯’对新车的舒适性的高要求。在动力上每分钟1600转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570马力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和国家地理进行长期严苛的测试,配合全时四驱系统,和offroad模式,同时新车带有劳斯莱斯车型历史上是第一次装备的沙漠、泥地和冰雪等多种越野模式和陡坡缓解系统,让库里南实现了更多可能。

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库里南搭载的这块中控屏幕首次采用了触控设计,表现出了鲜明的科技感与现代感。中控屏幕内部界面采用简约商务风设计,显示清晰细腻。多媒体面板两侧集成了诸多功能,左侧包括泊车雷达、车身升降、倒车影像,右侧为陡坡缓降和越野模式。并且该车还配备有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等诸多前沿技术。

劳斯莱斯特色的星空顶棚得到沿用,采用1344根独立光纤制成的顶带来震撼的星空效果,可以随机生成多达八颗流星的动画,整体氛围极佳, 虽然曜影(Dawn)目前是最畅销的车型,该但公司预测,Black Badge版库里南上市之后将很快把它推到一边。

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斯莱斯库里南被它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战神般的威严,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更轻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通过对现有空气悬架系统的全面工程优化——比如加大空气减震器柱以增加空气体积,更好缓冲极端路面的颠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