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港19款奔驰S450L 巅峰降价四驱系统

2020-03-16 15:20: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奔驰S450轿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处做了诸多升级,全新设计的搭载84颗LED发光单的“MULTIBEAM LED”前大灯及全LED光源尾灯,内部灯组均进行了新样式的布局,使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中网格栅由老款车型的4条单横幅镀铬饰条改为3条双横幅设计,更加彰显尊贵格调。S级轿车全系保持着奔驰经典的立标设计,因为在所有人的眼里,立标就是尊贵的象征。相较于老款S级车型来讲,经过细节处小改的前脸,不仅更加精神,同时也更具精致感。

2020款奔驰GLS450,奔驰GLE550e,奔驰GLE500e,奔驰GLE450,奔驰GLE400,奔驰GLE43,奔驰GLE350,奔驰GLC300,奔驰G级奔驰S级店内现车充足,配置丰富,颜色齐全,价格下调走量火爆销售中,北美市场正规渠道进口,签发全国认证正规车辆手续,公司为北美市场外商指定企业,一手车源,避免拼缝!

19款奔驰S450 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

19款奔驰S450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转向方面,可以用轻盈来形容,但是又不会感觉过度务虚感,随着速度的提升,转向开始渐进变得精准。在变速箱的平顺性上比上一代7速产品有了不小的进步,城市驾驶或者100公里以内大概是8速居多,最重要的是解决了之前7速变速箱在低档位时偶尔有顿挫冲击感,可以与宝马的7系的那套ZF8速媲美。

19款奔驰S450内饰在本已十分完美的S级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可以看得出奔驰继续冲击奢华品的决心。几乎宫殿般的后排简直让人流连忘返,各种奢华配置以及人性化体验都做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而在空间方便丝毫不要大小的问题,应该更多考虑的是如何找到一个欣赏它的人。

19款奔驰S450L,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后悬挂制式均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除此之外,S450L 4MATIC车型还搭载了匹配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用367Ps(270kW)马力来拖动这台整备质量超过2t的移动宫殿,可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在你深踩油门时,甚至会让你感觉到这样充沛的动力表现,真的有些多余了。9AT变速箱已经不是首次搭载了,但这台变速箱与在E级上搭载的9AT相比,调校更加偏重平顺性,升降挡动作十分轻柔,即使Kick Down动作也不会令后排乘客感觉到此时是在激烈驾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7825957 邹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