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宾利飞驰V8S清仓巨降 港口抢购价促

2020-03-16 16:34: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2017款飞驰 V8 S 黑色/鲸鱼黑 21轮,对比色刺绣,刺绣宾利徽章头枕,手工对比色刺绣方向盘,舒适包,娱乐包,方便包,深色前后大灯,电动全玻璃天窗,转向柱带换挡拨片,可拆卸中控台储物盒,高级鹿皮车顶,车门内侧衬板镀铬饰条,后排电动遮光帘,单色三辐可加热真皮方向盘,滚花运动真皮换挡杆,前后排羊毛地毯(附加标准地毯),黑色钢琴漆实木饰板,无绳电话听筒(前后排话筒支架各一个),滑雪舱,ACC巡航,6碟CD换碟机,遥控车门开启装置,备胎。

宾利飞驰V8S翼子板处增加的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从车头方向望去显得更加大气。18款宾利飞驰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虽说这样的外观稍显低调,但车头上的“B”字车标却足以显示出它不菲的身家。

飞驰V8 S的外观具有鲜明个性和独特风格,富有浓郁的现代气息。飞驰 V8 S 采用醒目的鲸鱼黑(Beluga)亮色前部网状格栅、车尾分流器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深色车灯以及 V8 S 专属 21英寸开放式喷漆轮毂 - 所有设计协调搭配,视觉上车身更低、更沉稳的视觉效果。从前脸向后看,刚劲有力的经典宾利动力线从前轮拱罩跃然而出,沿两翼延伸。值得一提的是,清爽干练的发动机罩型线和后腰线凸显非凡的力量感。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亿速翰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