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惊艳上市王者风范

2020-03-18 09:19: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3-17 至 2020-08-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钻石黑*阿妈尼亚克干邑色*

配置;中控台配10.25中文卫星导航监视器屏幕,22寸全抛光轮毂,电动西门,彩色缝线,对比色座椅滚边,头枕刺绣,定制音响,前排按摩座椅,羊羔毛脚垫,后排娱乐系统,全景天窗,野餐桌版,发光迎宾踏板,仪表上方缝线,四门印SOE浮雕,后排独立座椅,后排按摩座椅,后备箱预选配置,签名钥匙,前后排座椅通风,双腰线。

宾利推出添越兰博基尼推出Urus后,劳斯莱斯也终于 按捺不住推出了旗下首款SUV库里南,并且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辆超豪华SUV怎样定义极致豪华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进气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也只有这些词适合来形容它。 虽然这是劳斯劳斯首次涉足全地形车领域,但是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2020年最受期待的车型——库里南(Cullinan)正式发布,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家族中实用性最强大的车型,库里南可谓是当今市场上唯一它是劳斯莱斯家族的新军,它的到来再次完善了劳斯莱斯家族的产品线,当然它也是史上最为奢华和昂贵的SUV车型,这就是“库里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刚石,劳斯莱斯用其为新车命名,再次刷新了SUV车界中对豪华的定义,同时它也成为了标杆。 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