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无窗版三菱帕杰罗V97现车20款 天津展销

2020-03-20 14:3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帕杰罗的名字是来自西班牙语,是南美高原上一种山猫,这也是车友们经常把帕杰罗称为"山猫"的原因。很显然,三菱希望帕杰罗像山猫一样敏捷、野性、穿山过林如履平地。这样的定位,也注定了帕杰罗尺寸不会很大,不会像陆巡和途乐那么巨型,同时拥有敏捷的身影。全车进行大面积镀铬装饰,在硬朗的线条中凸显出几分张扬。

作为一款硬派 SUV车型,三菱帕杰罗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惧感,不像牧马人或者卫士那样拥有棱角分明的线条来使人一眼就记住他,反而是带来一种亲切感,使人有种想去亲自接触的感觉。

帕杰罗V97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造型犀利,黑色"大嘴"配以镀铬装饰条勾边,突显运动风格。拥有放大了的双眼氙气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大灯清洗功能,大灯一直延伸到了保险杠上,显得十分稳重。车侧身线条硬朗,车尾部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其中备胎的放置位置由车门的右侧移到了车门中部,三菱标识、牌照框、高位刹车灯以及倒车雷达的双探头等都被集中安放在备胎的护罩上。

内饰部分以米色为主,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面板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

配置:2020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顶配 GLS,3.8L/V6无天窗。29.8万 白/米 2020款减配天窗 增配 自适应远近灯 经典版标配: 性能及操控配置:184千瓦 250匹马力 329 N-m(2750rpm)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2H 4H 4HLc 4LLc低速直接切换) 巡航定速 中后双差速锁 后差带锁止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 内部配置: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话连接按钮) 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12声道北美莱福音 ️

第二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这样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二三排座椅为可拆卸座椅,如果准备长途跋涉,在配备大量物资是可以将二三排座椅拆下来获得更大储物空间来保障出行。后备箱为侧开门设计。

三菱帕杰罗最吸引人的地方,相对于其平常道路的表现,更看重它上山入地的强大越野能力。PAJERO(帕杰罗)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

上牌手续:关单 商检 车辆一致性 购置税 电子信息表 发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0997677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