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SUV 20款天津港现车钜惠

2020-03-20 15:24: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首发,库里南才是男人的SUV终极版。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平台。车型命名为Cullinan(库里南) ,据悉,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泰勒赋予库里南战神一般的威严气势,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关键性的特征如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

2019款劳斯莱斯SUV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强大的V12发动机绝对加速度我们不用怀疑,但更重要的是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波澜不惊,不轻易让车内乘员察觉,擅长无声无息中掠过街角。

外观方面,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也只有这些词适合来形容它。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

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空间表现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库里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这使得库里南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标准身材的人腿部剩余空间和小臂长度一致,这样的空间表象足以我们满足大多数用车情景下的空间需求。

上牌手续:关单 商检 车辆一致性 购置税 电子信息表 发票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展厅H区H6.H7.H8.H9号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0997677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