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内饰升级刚劲有力

2020-03-21 10:42: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3-20 至 2020-08-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 劳斯莱斯 幻影 6.75L 12V 加长版 蓝银双拼 棕 现车国六

选配:星空顶 RR头枕刺绣 - 黑色 座椅滚边 - 黑色 22寸全抛光轮毂 后排独立座椅 隔屏隐私套件(含黑色窗帘,隐私玻璃) 画廊 - 断文岩 双色外漆 车身短腰线 - 金色 标配:可升降底盘 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 360 环车影像 四门及后备箱电动吸合 四门电动关闭功能 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 警示三角牌 电视信号系统 电动升降欢庆女神 后排剧院式影音系统 后排独立野餐桌版

19款 劳斯莱斯 幻影 6.75L 12V 加长版 蓝银双拼 棕 现车国六

选配:星空顶 RR头枕刺绣 - 黑色 座椅滚边 - 黑色 22寸全抛光轮毂 后排独立座椅 隔屏隐私套件(含黑色窗帘,隐私玻璃) 画廊 - 断文岩 双色外漆 车身短腰线 - 金色 标配:可升降底盘 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 360 环车影像 四门及后备箱电动吸合 四门电动关闭功能 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 警示三角牌 电视信号系统 电动升降欢庆女神 后排剧院式影音系统 后排独立野餐桌版

19款 劳斯莱斯 幻影 6.75L 12V 加长版 黑银双拼 红 现车国六

选配:星空顶 迎宾脚踏板 座椅滚边 - 黑色 Black 对比缝线 - 黑色 Black RR头枕刺绣 - 黑色 Black Bespoke定制内饰方案 后排航空座椅(含冰箱,酒柜,后排座椅按摩) 后排窗帘 - 热情红色 Ardent Red 车短短腰线 - 银色 Silver 22寸全抛光轮毂 野餐桌板延展木饰 双色外观车身 标配:可升降底盘 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 360 环车影像 四门及后备箱电动吸合 四门电动关闭功能 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 警示三角牌 电视信号系统 电动升降欢庆女神 后排剧院式影音系统 后排独立野餐桌版

【标配】可升降底盘、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功能、四门及行李厢盖液压吸合柔性闭合功能、定速巡航控制系统、Lexicon“Logic7”音响系统连6碟自动换片器、12.3英寸全色卫星导航监视器屏幕,包括导航系统、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木饰仪表盘、中控台面板、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视接收通道、电动调降“欢庆女神”、适应性激光前车灯组、皮革包围方向盘附多功能控制器、6个区域独立温度调节及风速控制系统、全电动调较前座椅

【选配】22寸全抛光轮毂、 RR头枕刺绣(黑色)、座椅滚边(黑色)、后排窗帘(黑色)、航空座椅(含后排按摩座椅、冰箱及酒柜)、星空顶饰、后排娱乐系统、野餐桌板 前排通风座椅、双色内饰配色方案、石板画廊【标配】可升降底盘、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功能、四门及行李厢盖液压吸合柔性闭合功能、定速巡航控制系统、Lexicon“Logic7”音响系统连6碟自动换片器、12.3英寸全色卫星导航监视器屏幕,包括导航系统、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木饰仪表盘、中控台面板、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视接收通道、电动调降“欢庆女神”、适应性激光前车灯组、皮革包围方向盘附多功能控制器、6个区域独立温度调节及风速控制系统、全电动调较前座椅 【选配】22寸全抛光轮毂、 RR头枕刺绣(黑色)、座椅滚边(黑色)、后排窗帘(黑色)、航空座椅(含后排按摩座椅、冰箱及酒柜)、星空顶饰、后排娱乐系统、野餐桌板 前排通风座椅、双色内饰配色方案、石板画廊。

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 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配备航空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银黑双拼外观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双拼外观

细节方面,劳斯莱斯幻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长达6m的车身,底盘重量只有550kg,又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此外,该车的后悬依然是四连杆式空气弹簧独立悬挂。不过对于劳斯莱斯来说什么数据参数都是多余的,幻影对于车迷们来说都是终极梦想。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黄鹤内饰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参数介绍:长宽高5982mm、2018mm、1656mm,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动力方面搭载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百公里油耗14.5L。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热刺红内饰

第八代全新幻影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素。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隔屏内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