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国六升级促销底价

2020-03-22 15:52: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黑/红

配置:【标配】可升降底盘、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功能、四门及行李厢盖液压吸合柔性闭合功能、定速巡航控制系统、Lexicon“Logic7”音响系统连6碟自动换片器、12.3英寸全色卫星导航监视器屏幕,包括导航系统、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木饰仪表盘、中控台面板、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视接收通道、电动调降“欢庆女神”、适应性激光前车灯组、皮革包围方向盘附多功能控制器、6个区域独立温度调节及风速控制系统、全电动调较前座椅

【选配】22寸全抛光轮毂、 RR头枕刺绣(黑色)、座椅滚边(黑色)、后排窗帘(黑色)、航空座椅(含后排按摩座椅、冰箱及酒柜)、星空顶饰、后排娱乐系统、野餐桌板 前排通风座椅、双色内饰配色方案、石板画廊

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2。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3。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前脸重新设计,包括线条、中网大小、LED头灯和保险杠。全LED头灯是幻影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

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第八代***全新幻影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