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宾利添越V8版 4.0T汽油SUV定制价格

2020-03-23 15:4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车型】:20款 宾利 添越 汽油 4.0T V8

【颜色】:宝石黑

【内饰】:黑鲸(国六)

【选配】:4座舒适座椅配置并配有后中控台 座椅宾利徽章刺绣(黄色) 车身同色 3幅木饰真皮方向盘内部灯光调节方向盘上反衬色缝线 座椅反衬色缝线(黄色)21英寸两件式5副铝合金黑漆钻石旋转轮毂

【标配】:全景天窗 阳光配置 21英寸两件式5幅铝合金喷漆轮毂 21英寸全季轮胎 亮色车顶行李架 深提琴背桉木 3辐式单色真皮镶边方向盘 深提琴背桉木 可调前排座椅 后排长座椅(可折叠) 直沟纹座椅嵌件和车门嵌件 双面板系统 带有固式后面板 可倾斜和可滑动式前面板以及一个全长遮阳帘 经典“B”设计的脚踏板 大尺寸亮黑色矩阵格栅 带铬制环绕式和中央格栅条 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 采用 LED 技术和集成式大灯清洗器的四个浮动式大灯 以电动方式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系统  60 GB 固态硬盘 六个不同的媒体源 导航系统—带有 文本到语音转换  3D 建筑显示屏 4G LTE 电话模块 WiFi 热点 盲区检测 倒车摄像头 .

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20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

2020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型定位为大型SUV,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添越SUV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 艺,剪裁精巧,仿效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仅一瞥,精美绝伦的工艺就即令人仰慕不已。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 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