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丰田酷路泽FJ 刚劲有力专业越野

2020-03-25 13:5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 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

平行进口2019款丰田酷路泽FJ

车辆颜色:外观:白色,黑色,沙漠黄,柠檬黄,蓝色,红色。内饰颜色:黑色

车辆配置:极限运动版Xtreme 顶配 汽油4.0,八气囊、双油箱、JBL音响、蠕行模式、差速锁、白色撞顶、前雾灯、镀铬套件、镀银外后视镜带转向灯、镀铬后尾灯罩、镀铬尾喉、彩条、织物座椅、高级特质防水座椅、双色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手动空调、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倒车影像、后雷达(双探头)、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防侧滑、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遥控钥匙、脚踏、橡胶脚垫、17铝合金轮毂。

\

19款丰田酷路泽FJ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 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在丰田FJ酷路泽4.0尾部的保险杠上设置了深色的踏板,这个踏板承重能力很强,完全可以站上去。

\

19款丰田FJ酷路泽这款越野利器虽然在舒适性的配置方面不如某些同级别的车型高级,但其强大的底盘和分时四驱等组合所带给您的越野激情体验不可估量,加上复古与前卫并用的造型,可以说它是同级车中最能彰显您独特生活品味的伙伴儿。

\

19款丰田FJ酷路泽配备了一流的音响装置——独特的顶置扬声器,此举突破了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新理念。车顶夹层中内藏扬声器,通过顶板的震动,大大扩宽了音场空间,使强劲的音响从上方倾泻下来。这样的设计更加满足了热爱前卫潮流音乐的人士的需求。

\

19款丰田FJ酷路泽中控台下方的按键区域集成了后桥差速器锁(RR DIFF LOCK)、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AC)、低音扬声器、倒车雷达等功能。其中的后桥差速器锁和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算是FJ酷路泽在越野时的杀手锏。

\

19款丰田FJ酷路泽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配合低速四驱挡使用,能够有效的帮助车身脱困。搭载了一台代号为1GR-FE的4.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1N·m。

\

车身尺寸方面,19款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 轴距为269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L!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 非常的实用。FJ酷路泽的车门是对向开的,而且必须得先开前门,然后后门才能开启,这也让它成为了极富个性的四驱SUV车型。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72127563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