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urus野牛SUV 震撼价天津大酬宾

2020-03-25 15:2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促销日期: 2020-03-10 至 2020-07-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兰博基尼Urus车型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其从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该车型的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而该车型的车身侧面则拥有辨识度极高的车身剪影,其车身线条极具超跑的动态神韵。无边框车门与兰博基尼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采用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使得强劲的造型线条向上延伸而环绕后车窗,将车辆的前后部动感相连,强调了车身的整体性.

Urus的车身线条极具超跑的动态神韵。同时配以无边框车门与兰博基尼标志性的低矮车头。强劲的造型线条向上延伸,环绕后车窗,将车辆的前后部动感相连,强调了车身的整体性。 与LM002相同,Urus也采用了Y字形前端进气口的设计,同时装饰以意大利国旗图案,彰显了它纯正的意大利血统。此外,Urus可选21至23英寸的轮毂,这一尺寸为Urus所在细分市场中的最大尺寸.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Urus 动力的来源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650PS)/@6000rpm,最大扭矩850N·m/@225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在整体车重控制在2200kg的情况下,它的推重比为3.38kg/ps。 Urus有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子前部的分流器和超大进气口,保证了气流通过车子底部时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后车窗外缘的空气动力学叶片、悬浮式尾翼、集成式后扰流器和扰流唇均能有效减少空气阻力,将阻力系数降至最低。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设有Naca气流通道,能够有效提升和增强前部刹车性能,优化动态驾控体验。这些高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可有效降低车内噪音,提升驾乘舒适度,节油减排,同时有效增大下压力,提升车子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野牛像保时捷911Turbo、奥迪A8和法拉利GT4Lusso等车型一样,有后轮转向功能,即后轮会在前轮转向时向相反方向扭转3度,这会带来驾驶感觉的挑战,在低速需要较小转弯半径时,驾驶员会觉得这辆车的轴距缩短了,而在高速驾驶只是想安稳的变换车道时,会感觉这辆车的轴距变长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