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最低价格多少钱 限时巨降促

2020-03-26 16:22: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20款丰田考斯特的长×宽×高(mm)分别达到7005×2040×2774。丰田考斯特大胆融合了时代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香槟色/白色、米黄金属等车身颜色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考斯特有很多的优点,比如:1.封闭严,不会积水。2.不仅不挑油而且更省油。3.发动机毛病少,以后的维修保养都是很便宜的。4.减震最舒适5.有ABS刹车防抱死装置等等。

\

丰田COASTER(柯斯达)曾经用名“考斯特”,这一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从诞生到今天已有近40年历史,进入中国也有30多年时间,对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属于典型的日本车设计,与欧、美车系明显不同,没有大的缺点,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更迎合中国人口味。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始了改装的创新,但是或许谁也不曾想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会得到这样的成就,成为现在商务用车,政府接待用车甚至一些明星出行旅行用车的最佳选择。或许很多人会疑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如何通过改装的设计成为商务车市场的佼佼者,改装又有着怎样的神奇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掀起了商务车改装的高潮。

\

\

丰田考斯特(COASTER)通过几个年代的蜕变现在现已成为了盛行趋势,政府国企现已把它作为了招待必须车,就是出席会议也是乘坐我们的丰田考斯特,比较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搭载4.0L和V6发动机的豪华版考斯特车身色彩为“米黄金属色”,封闭式玻璃,换气扇,航空外摆门,一看就提现了它的价值!尤其是他那轮毂罩,铝合金原料,奔跑起来也是气势汹汹!硕大的牛头标通过我们的手笔给它镀上了一层24K金,这种金属是通过特殊加热后镀上去的,不掉色不褪色!

\

考斯特(COASTER)内饰方面就会天壤之别了,不同风格都会展现出不同风采。并且不同的座位数布局也会不同,比较而言,座位数越少价格相对来说也会越高,由于考斯特内部空间的可塑性太强了!这也是考斯特之所以会获得社会各界欢迎的重要因素。

\

(一汽丰田柯斯达)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在超VIP版基础上为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而诞生的旗舰型豪华车,改装行业为考斯特商务中巴车发展开启了新的方向,考斯特所凭借的并不是什么优惠促销的低廉价格,而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超高的品质和舒适的内饰设计,仔细观察审视,丰田考斯特走的是改装路线,除了还能给人庄重的信任感,这一点应该非常讨中年人喜欢,浑身散发着浓郁的严肃气息。而对于日系车来讲,我相信他们想把这样的中巴车做的像轿车那样出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通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