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新款宾利添越4.0 舒适性能全新升级

2020-03-27 09:1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3-18 至 2020-08-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车型】:20款 宾利 添越 汽油 4.0T V8

【颜色】:宝石黑(国六)

【内饰】:棕

【状态】:现车

【选配】:百年礼赞专属套件 (车前的宾利徽标均日期和百年礼赞典藏金配色,车内的宾利徽标均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座椅刺绣宾利徽章-白标)舒适配置(5座)前排座椅通风 按摩 同色车身 后背轮毂 内部灯光调节 (氛围灯) 【标配】:全景天窗 深提琴背桉木 可调前排座椅 后排长座椅(可折叠) 直沟纹座椅嵌件和车门嵌件 双面板系统 带有固式后面板 可倾斜和可滑动式前面板以及一个全长遮阳帘 经典“B”设计的脚踏板 大尺寸亮黑色矩阵格栅 带铬制环绕式和中央格栅条 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 采用 LED 技术和集成式大灯清洗器的四个浮动式大灯 以电动方式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系统  60 GB 固态硬盘 六个不同的媒体源 导航系统—带有文本到语音转换  3D 建筑显示屏 4G LTE 电话模块 WiFi 热点 盲区检测 倒车摄像头  21英寸两件式5幅轮毂

20款宾利添越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外观造型方面其沿袭了纯粹的宾利风格,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工艺都做到了精湛。

20款宾利添越可归类为家族的跨越车,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借鉴了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品标志性的全LED圆灯造型,新车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均采用了镀铬网状设计。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实力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也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诞生颠覆了豪华旅行座驾理念。

2020款宾利添越V8汽油版,据了解,新车的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4.0T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可控制在4.5秒内。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作为入门级汽油版车型,添越V8汽油版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变化。相比之下搭载涡轮增压V8引擎的柴油版仅为7.9升/百公里,加满85升油后最大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621英里),当然这是官方给出的数据,虽然会与实际不符,但是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实际油耗表现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中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