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 降价惠全国

2020-03-27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配置:四驱,电动折叠后视镜,17铁轮,6速,7座,多功能方向盘,镀铬门把手,卤素大灯,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鲨鱼鳍天线,SR5徽章,胎压,脚踏。

2019款中东版穿越者2700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丰田霸道凭仗其良好的越野机能和优良的外观计划和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

2019款中东版穿越者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另外,丰田穿越者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19款穿越者是丰田Hilux(海拉克斯)皮卡的衍生SUV车型,它虽然没有“陆巡”系列的悠久历史,但凭借着Hilux强大的平台基因,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结构,其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征服各种恶劣的路况,它在上市后的短时间内就收到了市场的强烈反馈。

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95*1855*1835mm的傲人“三围”, 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丰田穿越者2700在路上像个巨无霸。而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也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了一抹动感。

19款丰田穿越者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相比之前的造型更加的时尚。车顶行李架和宽大的轮眉设计也让它的越野气息更加的浓重。车身尺寸方面,虽说穿越者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小号普拉多(参配、图片、询价) ”的美誉,但车身尺寸并不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5/1855/1835mm,轴距为2745mm,部分数据仅比普拉多小几厘米。

注: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至滨海国际机场可接机

公司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C区新嘉达汽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新嘉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622826111 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122378333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