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手续随车丰富配置

2020-03-28 11:2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2-28 至 2020-08-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地位,象征着财富和地位,而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轮毂盖上的双R标志不论您怎样行驶,它都保持直立。劳斯莱斯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大量的体力劳动。迄今为止,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配置 :可升降 电动升降欢庆女神 自适应 激光大灯 适应盖开启 闭合功能 车后门内置特氟纶涂层雨伞 全玻璃覆盖画廊式仪表台 中控台配10.2英寸显示屏 GPS卫星导航系统 控制系统 车载蓝牙电话 八区域独立温度调节空调控制系统 音响系统(600瓦10声道功放及16个) phantom(参数|图片)标准时钟 真皮电动调节 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 带记忆 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 舒适入车系统 俯视侧视及后视摄像头 电动力储备表的数字化 抬头显示功能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远光灯辅助系统 后轮主动转向功能 智能安全及信息系统 钻石黑外漆 热情红 黑色全 金色双长腰线 22寸全抛光锻造铝合金 前排通风座椅 全客户定制皮革 后排中央固定2座航空座椅 座椅滚边,对比缝线 RR头刺绣,后排窗帘,隔屏套件。

劳斯莱斯幻影三大优点抢先看: 1。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 2。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3。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