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新雷克萨斯RX350 2020款标准配置解析

2020-03-29 09:5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雷克萨斯RX350 20款 标准 白/黑 黑/黑 银/黑 18寸铝,3.5L,6缸,8速自动挡,全轮驱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大灯清洗,LED 日行灯,LED大灯,雨量感应雨刮,电动外部加热后视镜,12气囊,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尾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预防撞系统,行人检测,AHB自动大灯,雷达测距,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盲点监控+RCTA, 倒影,真皮档把,双区自动空调,花粉过滤,加热后排座椅,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座带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8方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脚垫,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迎宾灯,加热多功能真皮方向盘,LEXUS高级音响带12扬声器,8英寸显示屏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雷克萨斯RX车型官图,新车为一款大中型SUV,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做了对应品牌最新设计语言较大幅度的调整和升级,进一步强调时尚运动,也更具视觉冲击力。此次公布的官图中显示的新车尾标为RX 350以及RX450hL,由于目前RX 350在国内已经停售,预计未来只会引入采用7座设计的RX450hL车型。

雷克萨斯当前设计语言最显著的特征便是前脸更加硕大的纺锤式中网,新款RX在加大中网面积之余又将内部结构变为黑色蜂窝样式(RX350)和点阵式(RX450hL),四周辅以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辨识度,与左右造型非常锐利的大灯组配合,构成一副充满攻击性的模样。此外,新车的雾灯位置发生了改变,与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与车尾造型基本保持不变,灵动的腰线与非常个性别致的侧窗线条呈上扬的趋势,给人强烈的豪华感。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在进口SUV车型当中并不多见,勾勒出了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前后轮拱外凸的设计让车侧显得更有型、更有力量。车尾在棱角锐利且光源抢眼的尾灯装扮下,样貌与前脸相呼应充满侵略性,LED尾灯组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RX450hL车型由于采用了7座的设计,所以整个车身相比普通版本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官图中的新款雷克萨斯RX350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RX450hL将搭载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雷克萨斯的3.5L自然吸气车型都已停止引入国内,因此RX350车型与国内无缘。而油电混合的RX450hL搭载的3.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262PS),峰值扭矩33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7kW(308PS),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未来RX车系还很有可能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RX300L车型。

注: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至滨海国际机场可接机

公司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C区新嘉达汽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新嘉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622826111 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122378333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