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宾利添越国六 气场强大四座大促销

2020-03-29 15:55: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车型】:20款 宾利 添越 汽油 4.0T V8

【颜色】:黑(4座)

【状态】:现车

【内饰】:黄鹤棕(国六)

【选配】:4座舒适座椅配置并配有厚中控台 (前后座椅通风按摩)百年礼赞专属套件 (车前的宾利徽标均日期和百年礼赞典藏金配色,车内的宾利徽标均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座椅刺绣宾利徽章-紫色刺绣)特别定制外漆 同色车身 内部灯光调节 (氛围灯)颜色配置(双色内饰 真皮内顶)双色真皮镶边方向盘

【标配】:全景天窗 深提琴背桉木 可调前排座椅 后排长座椅(可折叠) 直沟纹座椅嵌件和车门嵌件 双面板系统 带有固式后面板 可倾斜和可滑动式前面板以及一个全长遮阳帘 经典“B”设计的脚踏板 大尺寸亮黑色矩阵格栅 带铬制环绕式和中央格栅条 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 采用 LED 技术和集成式大灯清洗器的四个浮动式大灯 以电动方式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系统  60 GB 固态硬盘 六个不同的媒体源 导航系统—带有文本到语音转换  3D 建筑显示屏 4G LTE 电话模块 WiFi 热点 盲区检测 倒车摄像头  21英寸两件式5幅轮毂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款宾利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打开自动后门,面前立刻呈现出一个宽大,实用的储物空间,430L容积足够您外出使用。

20款宾利添越汽油V8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把它的顶级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现在也只有库里南(劳斯莱斯 )能与他媲美。

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

宾利添越4.0T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2020款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之后会,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