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飞驰津港现车 热销性能促惠价

2020-03-30 11:10: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3-16 至 2020-09-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宾利飞驰V8 S 玛瑙黑/棕

标配基础上选配; 天窗, 宾利徽章刺绣,舒适包,双色三幅运动方向盘,倒车摄像头,红色卡钳。

宾利飞驰V8S缓慢的生产周期,克鲁工人精湛的工艺,让其成为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不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无拘无束的设计,毫不妥协的侵略性,更是给驾驶员还是乘客都带来了极致的驾乘体验。该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528匹马力,V8发动机,8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9S,功率为388KW,680牛米。

宾利飞驰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凌厉刚毅的车身曲线尽显君临天下之势。

全新宾利飞驰V8S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宾利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