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长安CS55价格配置活动限时优惠低价

2019-04-26 10:22: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4-26 至 2019-05-05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有一种服务叫"回头客"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紹" 有一种信任叫"我就找你"不欺、不骗、不坑、不蒙、不忽悠,才会长久。人生亦如此。信任我的,我不会让你失望。不信任我的,我会慢慢的让你信任。 感谢一路走来信任我的朋友们!!!全新长安CS55最新售价,北京长安4S店长安CS55最高优惠4万。新款长安CS55在哪买最便宜,全新长安CS55怎么样?2018新款长安CS55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长安CS55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8款1.5T 手动炫目型
8.4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手动炫色型
9.0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自动炫彩型
9.9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自动炫色型
10.3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手动炫动型
10.0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自动炫动型
11.4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自动蓝动型
11.6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自动炫酷型
12.49
3-4
电议
询底价
2018款1.5T 自动炫智型
13.39
3-4
电议
询底价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从外观上来说,CS55已经有过了更新换代,外观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新款CS55采用了黑曜石星芒,中间长安品牌标识设计替换了老款车型中长安的英文LOGO,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车的前脸非常大气,采用俯冲式车身,加上两侧狭长型的LED大灯非常犀利,整个前脸内敛而不失进取感。这款LED大灯可以照亮一百米以外的视野,在黑夜里,这也是保证安全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车身侧面比较硬朗,线条流畅,力量感十足。车顶部采用黑色,与车身颜色有明显色差,悬浮式的时尚感和科技感,辅之以全景天窗,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口味。尾部采用曜石面立体车尾,层次感很强,不落俗套。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长安CS55的内饰部分也比较有特点,偏重于沉稳风格,中控台采用两侧对称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很好,座椅材质采用了Nappa皮纹,整体做工很好,乘坐舒适。内部还采用了日系车的一些优点,多达35处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所需。
当然,对消费者而言,车的颜值固然重要,需符合年轻时尚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车辆本身,作为交通工具的属性是否合格,这就必须关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还有眼下流行的各种智能配置。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显然是CS55的最大卖点之一,CS55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良好,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25N・m,并不弱于业内普遍认可的本田思域1.5T发动机。在蓝动版上,还增加了48V微混系统的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在加速时提供一个扭矩支持,同时,加上STT智能节油系统,使车辆在能耗方面能够降低约15%,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1、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店购车 2、活动期间本公司支持贷款、分期、按揭等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4、购车当天提供新车所有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纳税申报表等)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