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起亚KX5价格配置五一团购优惠资讯

2019-04-28 11:11: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4-24 至 2019-05-01
\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全新起亚KX5最新售价,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起亚KX5最高优惠6万。新款起亚KX5在哪买最便宜,全新起亚KX5怎么样?2019新款起亚KX5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价(万)
优惠价(万)
现车状况
起亚KX5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时尚
15.4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KX5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
15.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KX5
2019款 1.6T 自动两驱精英
16.4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KX5
2019款 1.6T 自动四驱精英
17.6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KX5
2019款 1.6T 自动两驱豪华
16.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KX5
2019款 1.6T 自动四驱豪华
18.1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原厂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延续海外版车型的中期改款风格,而是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优化。其中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并与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连。此外,雾灯组设计延续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大气、沉稳,进气格栅、雾灯区域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变的更精致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外观时尚,造型运动的设计,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紧凑型SUV车上,新一代起亚KX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进气格栅、头灯、车尾及细节方便做了一些调整,更加符合紧凑型SUV市场的水准,让新车的整体视觉“更上一层楼”。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尾部来看,新车配备有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并在内融入“X”型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贯穿式尾灯设计让车尾“锦上添花”。尾部中央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长,与尾灯一起延伸至车侧,很好的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带有液晶屏幕的机械仪表盘,配备悬浮式独立显示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大量减少机械按键使用。配置部分,新车将标配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自动灯光控制、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倒车影像、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此外,顶配车型独有无线充电、智能互联2.0系统(包括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实时信息等)、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W前方防撞预警、FCA前方防撞辅助系统。
这次我们不计成本、只为你能买到心仪的爱车!2、这次我们不要利润、只为回馈你对我们为你的支持!!3、这次我们不玩虚的、只为你能享受到最优价格全系专卖店现车,大客户价格销售全国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