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本田CRV价格配置五一优惠裸车限购

2019-04-30 10:44: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4-25 至 2019-05-01
\
骗人的生意不长久,长久的生意不骗人。有一种服务叫"回头客"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紹" 有一种信任叫"我就找你"不欺、不骗、不坑、不蒙、不忽悠,才会长久。人生亦如此。信任我的,我不会让你失望。不信任我的,我会慢慢的让你信任。 感谢一路走来信任我的朋友们!!!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售全国
送礼包
2019款 240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
16.98万
3-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2019款 240TURBO 自动两驱舒适版 国VI
17.98万
3-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2019款 240TURBO 自动两驱都市版 国VI
19.28万
3-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2019款 240TURBO 自动两驱风尚版 国VI
20.38万
3-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2019款 240TURBO 自动四驱豪华版 国VI
21.38万
3-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2019款 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贵版 国VI
23.18万
3-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2019款 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 国VI
24.98万
3-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礼包:3M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枕,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等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R-V回收了本田最新的家眷式外观筹划,前脸给与六边形提高气格栅并加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与镀铬条相连,其内部机关经过重新调处,并参加了LED灯光源。从侧面看,新车车身下方的玄色塑料包围以及车尾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给该车增加了一丝越野气质。新车尾灯采取了全新“L”型规划,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结构也提升了整体都雅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扭转不大,长宽高分袂为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长,到达了2660mm。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与理念,从他的众多车型中可以看得出来,这台车虽然在档次以及豪华氛围上并没有太大的表现,但是他的整体层次性是非常的丰富,大量的采用了较多柔和线条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加入了面积比较可观的软质材料,亮色烤漆以及镀铬饰板等配置,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不至于陈妹有着非常不错的活跃表现。这款车还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后方影像,上坡辅助。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46Ps,最大功率158kW。提速比2.4L的发动机要慢,实时四驱应对雨雪等恶劣路面。同时采用轿车化的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挂,也是定位于城市SUV理念下的行动体现。本田CR-V驾驶起来更像是一台轿车,偏重舒适性,削弱越野性能,至于好坏就见仁见智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1、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店购车 2、活动期间本公司支持贷款、分期、按揭等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4、购车当天提供新车所有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纳税申报表等)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